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驻京机构动态
 
 
情系家乡发展 助力脱贫攻坚 甘肃农产品北京展销推介会隆重开幕

 

                  情系家乡发展 助力脱贫攻坚

              甘肃农产品北京展销推介会隆重开幕

 

622日上午,甘肃农产品北京展销推介会在北京飞天大厦隆重开幕。中央各部委机关服务局、52家驻京机构及下属宾馆、部分在京央企后勤服务部门、教育部部属在京高校后勤部门、北京市教委后勤事务中心、北京市属各高校后勤服务部门等单位,北京菜篮子集团、北京新发地市场等大型农产品物流销售平台,以及关心甘肃发展的领导和各界友人,共5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上午10:30,推介会准时启动。启动仪式由甘肃驻京办党委书记、主任杨小平主持,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李旺泽致辞。国管局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党委书记王金波、农业农村部市场与信息化司司长唐珂、商务部市场建设司司长朱小良、甘肃省农业农村厅厅长李旺泽、甘肃省驻京办事处主任杨小平等领导,共同以触球的方式启动推介会及系列活动。随后,兰州市、平凉市、定西市对本地区特色优质农产品代表——高原夏菜、苹果、马铃薯进行了推介。中国好食材董事长徐嫣对本企业农产品电商平台进行了推介。

会上,甘肃驻京办、兰州铁路局集团公司、北京新发地市场、甘肃好食材公司等24家单位、企业,从农产品仓储、物流、运输、销售等不同层面,经前期反复对接沟通,达成合作意向,完成电子签约,签约金额5.3亿元。

此次推介会由甘肃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甘肃省农业农村厅、中国好食材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甘肃省14个市州驻京联络处、北京飞天大厦、新华网甘肃公司等单位联合承办。会期两天,22日至23日分别举办“绿色智能生态蜂业高质量发展论坛”、“甘肃农产品走进北京发展论坛”和“农产品电商平台发展特色论坛”,同时14个市州进行农产品专场推介。推介会吸引180余家企业参展,展销面积1000余平米,参展农产品2000余种。展销向公众开放,积极吸引有关单位和广大市民现场参观采购。

举办推介会是甘肃驻京办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行动,也是推进自身职能转变、助力脱贫攻坚的探索尝试。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5日
主办单位: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党委 版权所有: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 2006 京ICP备05034951号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22号 邮 编:100017 投稿邮箱:bgsdw@ggj.gov.cn
本页面最佳浏览分辨率为 1024 X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