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驻京机构动态
 
 
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综合司党委赴甘肃驻京办事处调研座谈驻京党建工作

 

推进驻京党建 切实转变职能

——驻京办事处与综合司党委甘肃驻京办事处调研座谈驻京党建工作

527日下午,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党委书记王金波一行,莅临甘肃驻京办调研指导驻京党建工作。调研座谈会由甘肃驻京办党委书记、主任杨小平主持,省驻京办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及14个市州驻京联络处代表共20余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杨小平书记代表驻京办事处党委汇报了甘肃驻京办党建廉政工作开展情况及驻京党建有关工作。近年来,驻京办事处党委在抓好自身党建工作的基础上,在驻京机构设置、驻京党员日常教育、流动党员管理等方面都做出努力和尝试,就驻京机构党组织完善及党员管理进行了深入调研,已初步形成了一些工作思路。

各市州驻京联络处代表汇报了各自党建廉政工作开展情况,并就落实驻京机构党组织“双重管理,分级负责”机制,以党建为引领,加强招商引智、脱贫攻坚、流动党员管理等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党委书记王金波代表司党委充分肯定了甘肃驻京工作的成绩,对驻京党建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国管局办综司党委把推动驻京办事处党建工作集中统一管理,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推进。省驻京办牵头完善驻京机构党委是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重要举措,有利于落实驻京机构职能转变,规范驻京工作的统一管理;有利于落实驻京机构党员日常监督管理;有利于落实在京流动党员的教育服务管理。二是抓好流动党员管理。要以驻京党建为抓手,凝聚在京流动党员,发掘在京企业、商会、专家学者等的力量,搞好招商引智、信息联络等工作。三是发掘驻京机构职能。充分发掘驻京机构联动机制作用,主动做好国庆70周年的安全维稳和环境整治工作,协助首都营造隆重、喜庆、和谐、安全的社会环境。

 

杨小平书记代表甘肃驻京办事处干部职工表示,要按照王书记的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的要求上来,统一到推动甘肃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上来,统一到实实在在的工作中来,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昂扬的斗志、百倍的信心、扎实的作风,推动甘肃驻京工作取得新成绩。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调研会形式简洁、内容务实,为甘肃驻京机构提供了学习交流、提升工作、解决问题的机会。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勤奋工作、深化职能转变,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贡献力量!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30日
主办单位: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党委 版权所有: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 2006 京ICP备05034951号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22号 邮 编:100017 投稿邮箱:bgsdw@ggj.gov.cn
本页面最佳浏览分辨率为 1024 X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