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驻京机构动态
 
 
青岛驻京办事处赴军事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青岛驻京办事处赴军事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迎接建国70周年,528日上午,青岛驻京办事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赴军事博物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历史坚定信心”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人员先后参观了土地革命战争纪念馆、抗日战争纪念馆、解放战争纪念馆和兵器馆。在参观过程中,大家用心感受一幅幅生动图片、一件件珍贵文物、一张张用红蓝颜色圈注的作战地图,时而驻足观看,时而讨论交流。这些珍贵的文物,昭示着共产党人对革命理想的不懈追求、对人民的无限深情、对事业的执着忠诚,大家纷纷感慨红军当年战胜无数艰难险阻的意志品质,形成伟大长征精神的来之不易。

 

观展过后,全体人员心潮澎湃。大家纷纷表示,虽然艰苦卓绝的史诗已成为历史,但伟大的红色精神历久弥新。自己必将立足本职岗位,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学习革命先辈们的坚定信念和一往无前、不怕牺牲的英雄气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贡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30日
主办单位: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党委 版权所有: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 2006 京ICP备05034951号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22号 邮 编:100017 投稿邮箱:bgsdw@ggj.gov.cn
本页面最佳浏览分辨率为 1024 X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