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驻京机构动态
 
 
内蒙古驻京办事处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内蒙古驻京办事处召开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524日上午,内蒙古驻京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在内蒙古大厦五楼会议室召开。办事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机关全体和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办事处党委书记张斐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走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的决定》《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开展思想再解放、笃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大学习大讨论实施方案〉的通知》的有关精神。

 

办事处全体干部参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办事处党委书记张斐同志进行了总结讲话。他强调,办事处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组织学习和贯彻落实文件精神。一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要求,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二要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升华精神、凝聚力量,不断增强思想转型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进一步提升推动科学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的目标。三要始终不移地加强学习。重视和加强干部的学习既是党的优良传统和历史经验,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客观要求。当前,面临社会转型的挑战和国际格局震荡的风险,要克服“本领恐慌”必须进一步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紧迫感,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深入认识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发展规律和人类社会发展规律,才能在改革和创新的各项工作中认清方向、保持定力、取得实效。因此,办事处全体干部职工要始终把加强学习作为一种责任,不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持之以恒、深钻精研的学习态度,坚持全面系统地学、长期深入地学和融会贯通地学,通过学习提升责任担当和能力水平,不断开创驻京工作改革和发展的新局面。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8日
主办单位: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党委 版权所有: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 2006 京ICP备05034951号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22号 邮 编:100017 投稿邮箱:bgsdw@ggj.gov.cn
本页面最佳浏览分辨率为 1024 X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