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驻京机构动态
 
 
江苏驻京办事处集中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

 

江苏驻京办事处集中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夯实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扎实推进江苏驻京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328日,驻京办事处组织全省驻京系统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必须坚守共产党人“赶考”初心》。

该片围绕江苏近年来被查处的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件,反映了国家公职人员贪污腐化、违法乱纪,在“赶考”路上偏离正道、变质变心,忘掉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在利益诱惑面前迷失底线,一步步滑向腐败深渊,最终身陷囹圄,成为人民的罪人。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江苏驻京系统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鲜活的警示教育课,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驻京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葛恒雷同志强调,要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坚定不移推动驻京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江苏驻京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坚强保障。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党纪不容挑战,国法不容触碰,要引以为戒,警钟长鸣,从中吸取深刻教训,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加强品性锻炼和个人修养,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守住底线、筑牢防线,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氛围。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9日
主办单位: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党委 版权所有: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 2006 京ICP备05034951号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22号 邮 编:100017 投稿邮箱:bgsdw@ggj.gov.cn
本页面最佳浏览分辨率为 1024 X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