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驻京机构动态
 
 
陕西驻京办事处团委开展学雷锋活动

陕西驻京办事处团委开展学雷锋活动

 

35日,陕西驻京办事处团委联合陕西驻京办党委第三党支部组织办事处、长安白云大酒店部分党员、团员青年及员工20余人,开展学雷锋、积小善义务大扫除活动。

大家携带扫帚、垃圾袋、夹子等清扫工具,首先来到驻京办事处附近护城河边的市民休闲小广场,分组划片进行扫地、捡烟头、清理宠物粪便等工作,帮助市政环卫工人,给在冬日下晒太阳、下象棋的市民们创造了更为干净美观的放松环境,得到了市民的热情称赞

随后大家来到附近生活小区周边,沿街清扫马路和人行道、清理垃圾和树坑中的杂物,大伙干劲十足、心情愉悦,身边的居住环境被打扫得更加干净整洁。

开展此次义务大扫除活动,是为了引导更多青年党团干部多关注社会、帮助他人,用微行动践行雷锋精神,积小善为大善,倡导传播助人为乐、团结向上、爱岗敬业的社会正能量,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3日
主办单位: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党委 版权所有: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 2006 京ICP备05034951号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22号 邮 编:100017 投稿邮箱:bgsdw@ggj.gov.cn
本页面最佳浏览分辨率为 1024 X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