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驻京机构动态
 
 
学雷锋心有所期、爱家园行之有动————东风汽车公司驻北京办事处学雷锋活动

学雷锋心有所期、家园行之有动

               ——东风汽车公司驻北京办事处开展学雷锋活动

 

春风化润大地,青年携手学雷锋。312是第41植树节,驻京办事处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青年党员8人,积极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驻京办事处院内的树苗松土、施肥,创造美丽环境

 

团员青年、青年党员们积极准备手套、铁锹、推车、扫帚、垃圾袋等工具,认真给办事处院落的每一棵树培土、围堰、施肥、浇灌尽管尘土飞扬,但青年们人人出力,争先恐后。

 

雷锋同志曾说青春啊,永远是美好的,可是真正的青春只属于永远力争上游的人,永远忘我劳动的人。对青年而言,绿化环境既是履行法定义务,也是建设美丽家园、践行自我的具体行动。青年的风采应体现在脚踏实地的干劲中,体现在立足平凡岗位默默无闻奉献中。

雷锋不仅仅是一个人的名字,雷锋精神不仅仅是一个人的精神,已经成为中华民族精神的闪亮符号。向雷锋同志学习,弘扬雷锋精神,应该印在心上、落到实处。广大青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始终牢记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勇于担当时代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3日
主办单位: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党委 版权所有: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 2006 京ICP备05034951号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22号 邮 编:100017 投稿邮箱:bgsdw@ggj.gov.cn
本页面最佳浏览分辨率为 1024 X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