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驻京机构动态
 
 
向雷锋同志学习 京办青年在行动————西藏驻京办事处团委组织开展“3·5”学雷锋活动

向雷锋同志学习 京办青年在行动

 ——西藏驻京办事处团委组织开展“3·5”学雷锋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营造“人人学雷锋、时时学雷锋、处处有雷锋”的良好氛围,西藏自治区驻京办事处团委组织各基层团支部开展了“向雷锋同志学习”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动员和引导团员青年投身到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中。

驻京办事处团委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下发了切实可行的学雷锋活动通知,倡导各直属团支部组织广大团员青年自觉传承发扬雷锋精神。机关团员青年们开展了“我爱家园美化环境”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35日下午,大家手拿扫帚、簸箕等工具,对大院内办公区域划片进行了清扫、为大院内的绿植浇水等,特别是对绿地隔离带下长期不易清扫的各个卫生死角进行清理,美化了办公区环境。与此同时,离退休人员服务处的青年同志们也对干休所附近的街道进行了清扫。驻京办事处的各位青年同志们在完成好“两会”繁忙的工作任务之余,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雷锋同志精神,加强了干部职工精神文明建设和公益环保意识。

 

 

35日下午,北京珠穆朗玛宾馆的党员、团员青年们开展了“志愿美化环境,传承雷锋精神”活动。餐饮部清除了西餐厅后门黄杨树下乱石,工程部把龙爪槐打理得舒展利落,后勤部让绿地湿润小苗钻芽,客房部让院落竹子更加青翠,保卫部擦拭了消防器。大家用自己的双手美化家园,为大院增添一抹绿贡献了力量。

35中午,北京喜马拉雅宾馆组织在岗党员、青年职工,在和平里北街社区内开展了“义务清理消防通道点亮3.5雷锋日”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大家对社区消防通道进行了清扫、自行车进行码放。看到干净整洁的通道,社区居民纷纷竖起大拇指,向大家表达了认可和表扬。

35日下午,北京西藏大厦团支部开展了“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学雷锋主题团日活动。通过开展座谈会,观看雷锋故事,追忆雷锋事迹,学习雷锋精神大厦团员青年进一步加深了对雷锋精神的认识和认同,进一步增强了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和干劲。

 

 

在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中,驻京办事处的青年同志们用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了雷锋精神,履行了团员青年责任,进一步激发了团员青年们投身“两会”、服务“两会”的工作热情和干劲,为圆满完成全国“两会”服务保障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2日
主办单位: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党委 版权所有: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 2006 京ICP备05034951号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22号 邮 编:100017 投稿邮箱:bgsdw@ggj.gov.cn
本页面最佳浏览分辨率为 1024 X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