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驻京机构动态
 
 
各驻京办事处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各驻京办事处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各驻京办事处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全体女职工献上诚挚的节日祝福。

上海市驻京办事处开展女职工关爱行动交流会,了解关心女职工家庭和生活困难,团结带领女职工爱小家、顾大家,凝心聚力展现巾帼风采。

 

 

山东、四川、甘肃驻京办事处分别组织花艺培训活动,邀请北京市佩华花艺学校、奇梅花艺培训学校等专业花艺技师为驻京办事处女职工授课。广大女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使大家愉悦了身心,提高了鉴赏水平,增强了集体凝聚力,今后将以“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投身到驻京办事处事业中去。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1日
主办单位: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党委 版权所有: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 2006 京ICP备05034951号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22号 邮 编:100017 投稿邮箱:bgsdw@ggj.gov.cn
本页面最佳浏览分辨率为 1024 X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