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驻京机构动态
 
 
内蒙古驻京办事处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工作

 

 

内蒙古驻京办事处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工作 

 

   为了让驻京办事处干部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内蒙古驻京办事处党委班子成员于2019年春节前夕,分组对42名离退休人员、6名离休老党员老干部、2名身患重病的职工、2名困难党员进行慰问,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在退休老干部李振海等人家中,办事处党委委员苏文清一行与老同志及其家属耐心交流,细心询问老同志的身体及生活情况,嘱咐老同志要多保重身体,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党委委员对老干部为办事处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办事处工作,多献良策。

   老党员、老干部们对办事处党委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对近年来驻京办事处的发展变化感到由衷的欣慰。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他们纷纷表示,自己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在新时代为自治区驻京工作的发展贡献新力量。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6日
主办单位: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党委 版权所有: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 2006 京ICP备05034951号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22号 邮 编:100017 投稿邮箱:bgsdw@ggj.gov.cn
本页面最佳浏览分辨率为 1024 X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