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驻京机构动态
 
 
上海市驻京办事处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上海市驻京办事处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1113日,上海驻京办事处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发表的主旨演讲和视察上海时重要讲话精神。驻京办事处主任、党支部书记刘林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高瞻远瞩、内涵丰富,思想深邃、语重心长,既充分肯定上海经济社会发展和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又深刻阐述了上海在新时代新征程上需要把握好、解决好的一系列重大问题,为新时代上海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明确了目标定位,赋予了重大使命,是做好上海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全办上下必须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进一步坚定改革开放再出发的信心和决心,更加自觉地把上海发展放到全国、全球的坐标系中思考谋划,全力以赴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上海提出的三项新的重大任务,加快提升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奋力开创上海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全办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重大政治任务,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切实按照市委安排部署和李强书记在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上提出的要求,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中心组、党支部学习的核心内容,作为党员干部学习的必修课程,作为办事处各项工作的重要指南,切实增强学习讲话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学习贯彻往心里去、往深里走、往实处落。要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汲取奋斗前进的力量,内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不断提升思想水平、境界格局、能力本领。要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照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具体要求,勇于挑最难的担子、啃最难啃的骨头,结合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结合总结年底工作,加强系统研究,分析思考,科学谋划明年工作,特别要针对工作中的难点、薄弱环节,逐条作梳理,逐项定措施,逐件抓落实,用实际行动更好地诠释上海“海纳百川、追求卓越、开明睿智、大气谦和”的城市精神,用出色的工作成绩为上海增添新的光彩。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8日
主办单位: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党委 版权所有: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 2006 京ICP备05034951号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22号 邮 编:100017 投稿邮箱:bgsdw@ggj.gov.cn
本页面最佳浏览分辨率为 1024 X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