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驻京机构动态
 
 
深圳市驻京办事处党支部组织集体学习

 

深圳市驻京办事处党支部组织集体学习

 

2018926日上午,深圳市驻京办事处党支部书记、主任梅玉宝同志主持召开党支部全体党员会议,集体学习《党员干部应知应会重要知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系列报道和《关于1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等相关文件。

梅玉宝同志组织学习了《党员干部应知应会重要知识》中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和深圳的重要指示批示。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提出了“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要求,批示深圳要鼓励广大干部群众大胆探索、勇于创新,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中创造新业绩,努力使经济特区建设不断增创新优势、迈上新台阶。党支部要持续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的学习研究、贯彻落实,强化使命担当,全体干部职工要保持爬坡过坎的压力感、奋勇向前的使命感、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兢兢业业干好本职工作,为深圳在新时代展现特区新作为作出贡献。

  

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学习了国管局办管司党委转发的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推出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系列报道和《关于1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梅玉宝同志强调,国庆将至,办事处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遵守八项规定,廉洁自律,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希望全体党员对办事处及领导班子进行监督,及时开展廉洁提醒,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同时,假期中要加强学习,让学习成为党员的本色、主动行为,做到手不释卷,努力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9日
主办单位: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党委 版权所有: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 2006 京ICP备05034951号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22号 邮 编:100017 投稿邮箱:bgsdw@ggj.gov.cn
本页面最佳浏览分辨率为 1024 X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