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驻京机构动态
 
 
山东省委在京机构人员工委举办迎国庆“齐风鲁韵 家国情怀”在京流动党员书画展

 

山东省委在京机构人员工委举办迎国庆

“齐风鲁韵 家国情怀”在京流动党员书画展

926日上午,“齐风鲁韵 家国情怀”山东在京流动党员书画展在北京职工服务中心举办。山东省委在京机构人员工委副书记、省驻京办事处副主任刘彬礼,省驻京办事处副主任孙忠华,省驻京办事处党员干部,各市在(驻)京流动党员党(工)委书记及党务干部,在京流动党员书画家、书画爱好者共150余人参加书画展开幕式。

这次活动是省委在京机构人员工委组织开展的“流动的党旗 永恒的使命”主题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书画的形式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展示在京流动党员精神新风貌。全省各级在京流动党员党组织共征集作品146幅,其中精选124幅书画作品参展。作品主题鲜明,弘扬主旋律,作者创作认真,技艺精湛,展出作品水平较高。

 

今年以来,山东省在京各级流动党员党组织紧紧围绕省委中心工作和建设经济文化强省大局,结合开展争先创优、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发挥驻地优势 助推三大战略”等活动出力献策,先后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北京、山东经济文化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充分展现了新形势下,在京流动党员“立足新时代,学习新思想,牢记新使命,展现新作为”的崭新精神风貌。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之际,山东105位在京流动党员书画家、书画爱好者用饱含深情的笔墨歌颂党的丰功伟绩,抒发对党的深厚感情,展现了在京流动党员书画家、书画爱好者的文化底蕴和艺术风采,是献给祖国69岁生日的一份特殊礼物。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8日
主办单位: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党委 版权所有: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 2006 京ICP备05034951号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22号 邮 编:100017 投稿邮箱:bgsdw@ggj.gov.cn
本页面最佳浏览分辨率为 1024 X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