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驻京机构动态
 
 
黑龙江省驻京办事处组织党员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学习教育活动

黑龙江省驻京办事处组织党员开展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学习教育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的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开展好对党员的警示教育和廉政教育,黑龙江驻京办开展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学习教育活动。

8月24日,北京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刘智峰教授为党员干部做《习近平执政党建设思想》专题讲座,刘主任从执政党建设在习近平思想中的地位、十八大以来的执政党建设、新时代习近平的执政党建设思想等三个方面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治国理念和执政方略,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为大家领悟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丰富的理论依据,具有很强的实践性和指导性。

 

 

8月31日,党员干部赴北京市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廉政教育主题活动。警示展览以“总书记的告诫”开篇,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为主线,集中展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北京市全面从严治党的丰硕成果。主题展览分为“挺纪在前、筑牢防线”“以案为鉴、知畏知止”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部分。

党员们观看了十八大以来北京市坚决正风肃纪、严肃问责的典型案例以及职务犯罪服刑人员案例,一段段的警示教育视频触目惊心,一声声的忏悔发人深省。随后,党员们又现场体验了视觉情感互动区,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宣传片,学唱了中共党员入党誓词歌《我宣誓》,最后在办事处副主任、党组成员杨志国的领誓下,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一系列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让大家深受触动,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继续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解决实际问题的水平,增强工作的科学性、预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同时以案为鉴,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和红线意识,进一步强化党性修养,绷紧纪律之弦,树立共产党员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2日
主办单位: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党委 版权所有: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 2006 京ICP备05034951号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22号 邮 编:100017 投稿邮箱:bgsdw@ggj.gov.cn
本页面最佳浏览分辨率为 1024 X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