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驻京机构动态
 
 
江苏省驻京办事处组织开展“提升基层组织力”专题辅导讲座

 

 

以提升基层组织力为重点,加强党的全面领导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基层党支部的组织力和执行力,推动办事处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8月17日上午,江苏驻京办邀请中央党校党建部董亚炜教授莅办作专题辅导讲座,题目为《以提升基层组织力为重点,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办党员干部和驻京机构党员干部共102人听取讲座。

董教授围绕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意义、基层组织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用改革创新方式推进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等三个方面阐述了提升基层组织力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深刻解读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新特点和新举措。董教授的讲课条理清晰,重点突出,内容丰富,旁征博引,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启发性,我办全体党员干部受益匪浅。

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葛恒雷同志最后对全办党员干部强调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强化政治自觉,提高自身政治站位。以“首都无小事,事事连政治”的思想觉悟,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二是进一步夯实基层组织建设,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严格执行“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谈心谈话等组织生活制度,鼓励党员积极创先争优,切实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三是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落实从严治党新要求。坚决执行中央《实施细则》、省委《具体办法》,严格遵守党的“六大纪律”,带头勤廉从政、干净干事,主动接受各方监督,在廉洁自律上作表率,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0日
主办单位: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党委 版权所有: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 2006 京ICP备05034951号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22号 邮 编:100017 投稿邮箱:bgsdw@ggj.gov.cn
本页面最佳浏览分辨率为 1024 X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