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驻京机构动态
 
 
西藏自治区驻京办事处开展党的政治纪律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716日—810日,西藏自治区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党委在第202122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开展了党的政治纪律教育专题学习研讨。西藏自治区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党委书记赵国庆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为期三周的专题学习,采用个人自学和交流研讨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专题学习过程中,中心组成员利用业余时间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等重要讲话、文件20余篇,核心知识点10余个。在此基础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第六次全会上的讲话(节选)”等重要讲话精神、文件选编、情况通报9篇。马伟东等4位厅级领导干部和杨兴洧等12名处级干部及企业负责人在学习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

赵国庆同志充分肯定了大家的交流发言,她指出大家的发言呈现出两个特点:一是思想重视、准备充分。二是认识提高,言之有物。赵国庆同志对下一步开展好党的政治纪律教育活动提出要求:一是扎实抓好政治纪律教育后两个阶段(查摆整改阶段和总结巩固阶段)的工作。二是严格责任落实,推进办事处政治建设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办事处党委将适时对各党支部(党委)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确保教育活动不走过场、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7日
主办单位: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党委 版权所有: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 2006 京ICP备05034951号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22号 邮 编:100017 投稿邮箱:bgsdw@ggj.gov.cn
本页面最佳浏览分辨率为 1024 X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