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驻京机构动态
 
 
厦门市驻京办事处党支部组织观看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专题影片

 

阔步进入新时代 改革开放再出发

 

——厦门市驻京办事处党支部组织观看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专题影片

 

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的博鳌论坛上指出:“改革开放是中国和世界共同发展进步的伟大历程,改革开放再出发。”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根据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办管司党委和厦门市委要求,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各党委(党组)支部要开展系列相关纪念活动。为此厦门市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党支部开始有计划分阶段地开展相关工作。8月16日下午,办事处党支部组织观看了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专题影片《创新中国》。《创新中国》是中国科学院和深圳市委联合拍摄的一部讲述中国最新科技成就和创新精神的纪录片,它关注最前沿的科学突破、最新潮的科技热点,聚焦信息技术、新型能源、中国制造、生命科学、航空航天与海洋探索等前沿领域,用鲜活的故事记录当下中国伟大的创新实践。

 

热情与活力,无所不在。那些推动中国创新的精神与面貌,时时浮现;那些影响未来的深刻改变,正在中国发生。

办事处党组书记、主任叶茂伟,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郑永泓、谢少慧、郑小明等办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相关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7日
主办单位: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党委 版权所有: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 2006 京ICP备05034951号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22号 邮 编:100017 投稿邮箱:bgsdw@ggj.gov.cn
本页面最佳浏览分辨率为 1024 X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