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驻京机构动态
 
 
中央驻澳办北京联络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复兴之路》展览

    8月2日,中央驻澳办北京联络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到国家博物馆参观《复兴之路》展览,先后参观了《复兴之路》基本陈列部分和新时代部分。

   展览通过各种图片、资料、实物等,生动展现了近代以来中国人民救亡图存、为实现民族复兴进行的种种探索,特别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光辉历程。在新时代部分,全面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
   观展结束后,全体党员交流了观展体会。通过观展,大家更加深刻理解了为什么历史和人民选择了马克思主义、选择了中国共产党、选择了社会主义道路,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6日
主办单位: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党委 版权所有: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 2006 京ICP备05034951号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22号 邮 编:100017 投稿邮箱:bgsdw@ggj.gov.cn
本页面最佳浏览分辨率为 1024 X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