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驻京机构动态
 
 
江苏省驻京办事处党组召开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暨意识形态专题形势分析会议

8月1日,江苏省驻京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葛恒雷同志主持召开办事处党组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暨意识形态专题形势分析会议。江苏省驻京办党组成员、北京办各处室(中心)、江苏大厦、江苏饭店负责人以及西北办、山西办党务干部参加会议,江苏省纪委驻办公厅纪检监察组郝文俏副处级纪检监察员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和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丁薛祥同志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当前意识形态领域情况的通报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以及江苏省办公厅纪检组在西北办召开的上半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纪检联络员座谈会精神,听取了北京办、西北办、山西办关于上半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情况的汇报并研究部署了下半年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等重要工作。

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葛恒雷同志强调,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强化科学理论武装,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二是要压实责任抓落实,全面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各级党组织对照年初与办党组签订的党风廉政责任书,层层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确保任务清单不落空,在完成上有质量、在责任上有追究;三是要遵照程序标准,培养和发现干部。突出政治标准,注重工作实绩,科学选拔干部、精心培养干部,打造办事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四是要廉洁自律,持之以恒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班子成员要带头自觉维护党规党纪的严肃性和权威性,带动办事处党员干部加强筑牢纪律防线,树立办事处对外良好形象;五是全面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要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正确方向,坚定政治信念,坚持党的政治领导,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6日
主办单位: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党委 版权所有: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 2006 京ICP备05034951号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22号 邮 编:100017 投稿邮箱:bgsdw@ggj.gov.cn
本页面最佳浏览分辨率为 1024 X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