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驻京机构动态
 
 
河南驻京办事处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活动

  

河南驻京办事处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活动

 

 

   5月15日至18日、6月19日至23日,河南驻京办事处分两批组织办机关及事业单位、各省辖市驻京联络处共计72名党员干部,赴大别山干部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轮训班暨“红色记忆 初心使命”党性教育活动。期间,聆听了《习近平新时达中国特殊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宪法修正案》专题辅导报告,观看了《党课大讲堂——新时代 新思想 新目标 新征程学习专题讲座》录像辅导,参观了中共中央鄂豫皖分局旧址、红四方面军总部旧址、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鄂豫皖苏区将帅府、许世友故居,并在风雨中着红军装走“志仁小道”,让党员干部在红色之旅中不断触摸历史、寻找初心、锤炼党性。参训学员撰写的《在血染的光辉土地上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情满大别山……》《忆新县·祭忠魂》3篇文章被大别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收录登载。

   5月31日,咨询中心党支部联合河南手机报有限公司、郑州颐苑社区开展“走进新时代 践行新思想”主题党日活动,观摩上街区区域化党建、社区党建标准化建设、党员志愿者服务、党员积分制管理等先进做法;6月11日,办机关第三党支部与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开展支部共建活动,参观非公党建先进集体——圆方物业集团,聆听非公党建模范事迹,学习党建管理先进经验;6月28日,办机关第一及第四支部联合郑州客运段高铁一队、河南中烟市场营销中心华北分中心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纪念馆和上石堡村房涞涿联合县第一党支部纪念地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了解革命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创造历程,缅怀革命前辈英雄事迹。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7日
主办单位: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党委 版权所有: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 2006 京ICP备05034951号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22号 邮 编:100017 投稿邮箱:bgsdw@ggj.gov.cn
本页面最佳浏览分辨率为 1024 X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