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驻京机构动态
 
 
河北驻京办事处组织党员干部赴西柏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河北驻京办事处组织党员干部赴西柏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国管局办管司党委部署,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迎接建党97周年,纪念改革开放和驻京办事处恢复设立40周年,6月28日,河北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组织机关党员干部15人赴西柏坡进行了以“庆祝建党97周年”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缅怀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辉业绩,重温入党誓词,增强党性观念、激发前进动力。

全体党员先后瞻仰了七届二中全会旧址、中央军委作战室旧址、中央政策研究室旧址、毛泽东、刘少奇、周恩来、朱德、任弼时、董必武同志旧居等。一间间普通的土屋、一件件斑驳的家具、一幅幅用红蓝颜色圈注的作战地图……这些珍贵的文物、感人的历史,昭示着共产党人对革命理想的不懈追求、对人民的无限深情、对事业的执着忠诚,使广大党员深受感动。

在西柏坡纪念馆,大家仔细观看视频资料和馆内的革命文物,详细了解每一展馆的内容。学习了党中央选址西柏坡的主要背景、废除封建土地所有制、晋察冀的军事斗争、三大战役、七届二中全会等内容。从中汲取强大精神力量,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决不能因为胜利而骄傲,决不能因为成就而懈怠,决不能因为困难而退缩。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弘扬赶考精神,牢记“两个务必”,时刻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中,练就走好新时代赶考路的真功夫,努力不负新时代、建功新时代,做好新时代的答卷人,谱写新时代“赶考”新篇章!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6日
主办单位: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党委 版权所有: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 2006 京ICP备05034951号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22号 邮 编:100017 投稿邮箱:bgsdw@ggj.gov.cn
本页面最佳浏览分辨率为 1024 X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