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驻京机构动态
 
 
深圳驻京办事处党支部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暨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

 

    深圳驻京办事处党支部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

        暨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

 

2018年6月27日上午,办事处党支部书记、主任梅玉宝同志主持召开党支部全体党员会议,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并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

梅玉宝同志传达学习了《中共广东省委办公厅关于抓好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贯彻落实的通知》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李希同志讲话和省委《决定》《意见》,把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为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提供坚强政治保证。领会文件精神,深化学习,结合各自职责,将贯彻全会精神落实在具体工作行动上来。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第一专题“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努力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更加广阔的前景》、《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国梦必须同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结合起来才能取得成功》4篇重要论述。梅玉宝同志带头谈学习心得体会,其他党员也做了积极发言。

习近平在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11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深圳是在邓小平同志的倡导、关心和支持下建设起来的,深圳人民对邓小平同志有着最深切怀念。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梅玉宝同志讲述了1992年邓小平同志南巡讲话的时代背景,转述了王京生同志对特区报记者陈锡添写作以及发表《东方风来满眼春——邓小平同志在深圳纪实》这一过程的回忆,阐述了这一历史性谈话的重要意义。他还讲述了在深圳看到的、感受到的深圳人民对邓小平同志的纪念。吴东敏同志讲述了自己在1992年接待工作中感受到的邓小平同志的睿智和魄力。曾辉明同志也回忆了亲身感受到的邓小平同志的风范。曾宇英同志对时代背景做了补充。邓小平同志一生革命信念坚定,对人民无比热爱,坚持实事求是,不断开拓创新,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无私奉献。在改革开放的关键时期,邓小平同志目光远大,作出了一系列事关党和国家事业长远发展、事关社会主义前途命运的战略决策。时至今日,我们仍然在向伟人不断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学习体会进一步落实在实际工作中。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6日
主办单位: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党委 版权所有: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 2006 京ICP备05034951号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22号 邮 编:100017 投稿邮箱:bgsdw@ggj.gov.cn
本页面最佳浏览分辨率为 1024 X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