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驻京机构动态
 
 
山西驻京办事处组织“庆七一·党在我心中”演讲比赛

 

“庆七一·党在我心中”

 

——山西驻京办事处组织“庆七一·党在我心中”演讲比赛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缅怀革命先烈,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机关党组织活力,增强广大党员光荣感、使命感,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更加党、拥护党,山西驻京办事处6月28日举办了“庆七一·党在我心中”演讲比赛。

这次演讲比赛形式新颖,办事处领导作评委,现场给十名参赛选手打分,比赛评分标准严格,过程公正公平,真正赛出了参赛选手的风格,赛出了对党无限忠诚的热情,赛出了党员干部的精神风貌。最后,樊萍同志的演讲《忠于祖国,做新时代的奋斗者》获得了一等奖。这次演讲比赛既锻炼了参赛选手的口才能力和上台表演能力,也唤醒了大家沉睡的记忆,让每个人更加热爱党、了解党、感谢党。

97载风雨兼程,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像一只乘风破浪的雄狮,巍然屹立在世界的东方,焕发出光彩耀眼的蓬勃生机。山西驻京办事处组织这次“庆七一·党在我心中”演讲比赛,就是在“七一”党的生日来临之际,满怀一颗感恩的心怀,倾诉心扉,绽放梦想,寄托情怀,祝福党的生日,祝福国泰民安,把热情、赞誉、颂歌献给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

同时,山西驻京办事处通过这样的活动,激发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筑牢宗旨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爱党敬党护党,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立足本职,奋发努力,继续谱写共产党人光辉壮丽的新诗篇。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6日
主办单位: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党委 版权所有: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 2006 京ICP备05034951号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22号 邮 编:100017 投稿邮箱:bgsdw@ggj.gov.cn
本页面最佳浏览分辨率为 1024 X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