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驻京办事处2019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圆满结束

 

端正入党动机  增强党性意识

努力提高驻京办事处党员发展质量

——驻京办事处2019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圆满结束

 

423日至25日,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党委举办驻京办事处2019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驻京办事处37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培训。

司党委高度重视本次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围绕党章党史知识等培训内容,精心安排了培训课程,为参训学员统一配发了《新编入党培训教材》《十九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书籍,认真做好培训班各项工作。

                          开班动员

培训班在开班动员仪式上,对全体党员发展对象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要在“思想”上入党,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时刻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驻京办事处的创新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对党忠诚老实。在“政治”上入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提高辨别政治是非、保持政治定力、防范政治风险的能力三是要奋发实干担当,发挥模范作用。要在“行动”上入党,时刻按照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勤奋工作,锤炼党性,不断增强担当作为的本领,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成为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

                          学员认真听讲

培训班邀请了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副教授张晓萌,为学员们作了“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的主题党课。组织观看了《入党培训新教材》辅导录像,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历史、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修正案,组织进行了闭卷考试,并围绕“如何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做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等题目,组织学员分组进行了讨论。结合所学所思、所获所成广东驻京办事处王爱民、四川驻京办事处李保国、西藏驻京办事处维娜等学员在总结大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

                          专家授课

小组讨论

培训班实行统一管理、能级管理和自我管理相结合,确保了培训班安全顺利。培训过程中,们专心听讲,认真思考,积极研讨,达到了增强党性意识、提升党性修养的目的大家一致认为,培训班为大家提供了专心学习、潜心思考的机会,提供了加强交流、共同进步的平台,进一步强化了对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的伟大历程的认识,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增强了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以本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发挥模范作用,提升素质本领,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听党话、跟党走,争取早日成为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推动驻京办事处的改革创新发展贡献微薄之力,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

闭卷考试

学员代表发言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8日
主办单位: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党委 版权所有: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 2006 京ICP备05034951号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22号 邮 编:100017 投稿邮箱:bgsdw@ggj.gov.cn
本页面最佳浏览分辨率为 1024 X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