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赵建国副局长带队到驻京办事处调研走访

    在中华传统节日春节即将到来之际,130日下午,国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赵建国与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有关负责同志一行前往内蒙古自治区驻京办事处、山西省驻京办事处和成都市驻京办事处调研走访,检查节日期间和“两会”安全工作情况,查看有关设施设备运行情况,听取接待服务准备工作情况汇报,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并代表局党组向大家送去节日的祝福。

赵建国同志在调研走访时强调,2019年大事、喜事、要事多,春节过后,3将迎来全国“两会”,驻京办事处要紧紧围绕服务保障党中央、国务院重要会议、重大活动,服务派出地经济社会发展、维护首都和谐稳定的重要职责,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中央“周密安排、精心组织、狠抓落实、确保安全”要求,提早动手、提早谋划、提早准备,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把握节奏进程,高质量做好政务服务保障准备工作。要坚决贯彻安全发展理念,紧盯春节、“两会”这两个重要时点,积极配合北京市有关部门,做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及消防、交通、食品安全检查工作,严格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加强安全风险防范,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万无一失。要注重关心关爱干部职工,特别是负责值班值守、分居两地以及家庭困难人员,精心组织好、妥善安排好的节日生活,通过党群组织向大家传递组织关怀和温暖。要筑牢廉政廉洁的思想防线,时刻警惕“四风”的新变种,在公务接待、会议活动、公务出行、物品采购、服务经营等方面严格财经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自觉净化工作圈、交往圈、生活圈,共同度过一个风清气正、欢乐祥和的春节!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02日
主办单位: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党委 版权所有: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 2006 京ICP备05034951号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22号 邮 编:100017 投稿邮箱:bgsdw@ggj.gov.cn
本页面最佳浏览分辨率为 1024 X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