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事信息
 
 
驻京办事处2020年党员发展对象线上培训班圆满结束

端正入党动机  坚定理想信念

——驻京办事处2020年党员发展对象线上培训班圆满结束

 

84日至6日,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党委以网络培训方式,举办驻京办事处2020年党员发展对象线上培训班,驻京办事处30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培训。

司党委高度重视本次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围绕党章党史知识等培训内容,精心安排了培训课程。

开班动员仪式上,司党委向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强调了教育培训工作的重要性对党员发展对象进行有针对性的培训,能够使党员发展对象熟悉和掌握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发展对象的政治思想素养,促进其早日成熟。二是通过培训,让发展对象能够系统学习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教育,进一步懂得党的性质、纲领、指导思想、宗旨任务和组织原则,明确党员的义务和权利。三是加强培养教育是发展党员工作的重要环节,是把好党员入口关的有效手段,有利于建设一支富有朝气、充满活力,具有强大战斗力和凝聚力的驻京办事处党员队伍。

司党委对党员发展对象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要在“思想”上入党,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时刻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驻京办事处的创新发展贡献力量。二是要遵守纪律,安心学习。要珍惜学习机会,加强学习的自觉性,认真学习,完成好规定学习任务,认真观看辅导录像和听讲,做好学习笔记,提高听课和学习质量。三是要学有所思,学以致用。要结合工作,结合实际,深入思考所学知识,把学与思、知与行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相长,融会贯通,切实提高运用所学理论指导实际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早日成为合格党员。

培训班组织党员发展对象观看了《入党培训新教材》辅导录像,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历史、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修正案等内容组织了线上考试。培训过程中,们专心听讲,认真思考,达到了增强党性意识、提升党性修养的目的

参加培训的党员发展对象一致认为,培训班为大家提供了专心学习、潜心思考的机会,进一步强化了对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的伟大历程的认识,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增强了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以本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提升素质本领,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听党话、跟党走,争取早日成为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推动驻京办事处的改革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0日
主办单位: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党委 版权所有: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 2006 京ICP备05034951号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22号 邮 编:100017 投稿邮箱:bgsdw@ggj.gov.cn
本页面最佳浏览分辨率为 1024 X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