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事信息
 
 
国管局召开驻京办事处2020年工作会议暨党建廉政工作会议

117日上午,国管局召开驻京办事处2020年工作会议暨党建廉政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以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总结驻京办事处2019年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20年重点任务。国务院副秘书长,国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宝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国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和培林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公报、李克强总理在接见全国政府秘书长和办公厅主任会议全体代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在国管局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要点上的重要批示精神会议指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坚决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提高驻京办事处党建廉政工作水平。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李克强总理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精神,推动驻京办事处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认为2019年,各驻京办事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广泛组织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着力推进党建标准化、信息化建设,推进党建工作统一管理,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和流动党员管理,取得了积极的成绩成果成效

会议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驻京办事处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着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和流动党员管理,不断提升驻京办事处党建工作水平。要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续深化纠正“四风”工作,积极健全党风廉政长效机制,持之以恒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切实发挥驻京办事处职能作用,服务好经济社会发展保障好重大会议活动,联系好广大来京群众,维护好首都安全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国管局机关纪委负责同志,各驻京办事处党政主要负责同志、领导班子成员、纪检书记和党务干部,近200人参加了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9日
主办单位: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党委 版权所有: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 2006 京ICP备05034951号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22号 邮 编:100017 投稿邮箱:bgsdw@ggj.gov.cn
本页面最佳浏览分辨率为 1024 X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