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事信息
 
 
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党委举办信息、接待处长培训班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努力推动驻京办事处高质量发展

——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党委举办信息、接待处长培训班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提升驻京办事处信息联络经济协作、接待服务工作水平,1125日至26日,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党委举办了驻京办事处信息、接待处长培训班驻京办事处信息、接待处长共12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多位专家学者授课,内容充实、主题鲜明。知名礼仪形象导师、中华文化促进会礼仪文化中心主任王珊讲解了公务接待服务礼仪,为大家传授了迎宾送客礼仪、会议礼仪及宴请礼仪,案例丰富、生动活泼,对党员领导干部做好公务接待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副院长、研究员、博士生导师陈培永以“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做新时代合格的党员领导干部”为题,为学员讲授了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方面如何发挥作用,进一步加深党员干部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北京市委办公厅信息综合室主任庞学栋以“做好新形势下信息工作的思与行”为题,从“用脚步丈量民生、用外脑服务民需、用数据分析民意”三个方面,讲解了如何做好新时代信息工作。培训班还播放了《叩问初心》警示教育辅导录像,进一步深化了学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筑牢拒腐防变底线的认识。

司党委书记王金波为全体学员了一堂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努力推动驻京办事处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党课,从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准确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发展和我国国家治理的历史性成就,深刻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科学内涵、本质特征和显著优势,深刻理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坚持加强党的领导等方面,对驻京办事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部署对驻京办事处找准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定位,切实发挥职能作用提出要求。

围绕驻京办事处如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中找准定位,发挥积极作用,做好新时代驻京办事处信息、接待服务工作,培训班4个小组进行了认真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本次学习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驻京办事处信息化标准化建设,不断提高驻京办事处服务水平,认真完成好派出地党委政府和国管局党组交办的各项任务,为推进新时代驻京办事处各项事业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7日
主办单位: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党委 版权所有: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 2006 京ICP备05034951号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22号 邮 编:100017 投稿邮箱:bgsdw@ggj.gov.cn
本页面最佳浏览分辨率为 1024 X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