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事信息
 
 
牢记初心使命 奋进复兴征程——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党支部赴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牢记初心使命 奋进复兴征程

——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党支部赴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819日,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党支部组织全司党员干部赴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参观学习,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关怀、亲自推动的重大标志性工程,于20159月全面动工,2019930日将投入运行。新机场被英国卫报评选为“新世界七大奇迹”建筑之首,是世界上首个“双进双出”的超大型国际航空综合交通枢纽,造型正如凤凰展翅,与首都国际机场形成“龙凤呈祥”的双枢纽格局。新机场采用五指廊构型,旅客步行时间大大缩短,突出了人性化服务理念。航站楼采用了抗震钢结构,屋顶采用流线曲面构造,基于绿色设计理念,利用了自然光照明、光伏发电等现代化手段,同时将中国古典园林艺术等传统元素融合其中。这一工程全面展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航空港发展的最高水平,凝结着8万多人的智慧与汗水。

在机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党员干部首先来到自动值机柜台,参观了自动化值机设备,随后经过海关,从航站楼中心步行至远端登机口。大家对机场的总体布局、建设过程与发展规划有了进一步了解,并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横幅前进行集体合影留念。通过参观学习,大家为建设者们努力拼搏、攻坚克难的担当意识与奉献精神而动容,直观地感受到新中国成立70年来,国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大家纷纷表示,自己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征程中贡献力量,以更加振奋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事业的改革与发展中,以优异的成绩向祖国70华诞献礼!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1日
主办单位: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党委 版权所有: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 2006 京ICP备05034951号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22号 邮 编:100017 投稿邮箱:bgsdw@ggj.gov.cn
本页面最佳浏览分辨率为 1024 X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