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事信息
 
 
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矢志不渝”主题党日活动

 

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党支部

           开展“不忘初心、矢志不渝”主题党日活动

 

    一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抗日烽火年代诞生,激励了无数战士英勇杀敌。419日,为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时刻牢记初心使命,认真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矢志不渝”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赴红歌唱响的地方——房山区霞云岭乡堂上村参观“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纪念馆”,并在北京市燕山石化教育培训中心组织拓展训练活动。

在纪念馆中,党员干部们认真聆听讲解,了解了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产生背景、创作过程、历史意义,参观了革命战争及新中国建设时期的史料展览,对中国革命及建设的历史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了解。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斗争中走向胜利,“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共产党人不变的初心,我们必将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参观后,党员干部来到北京市燕山石化教育培训中心进行拓展训练活动。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展开,“合作找规律”、“驿站传书”等项目使大家提高了团结协作、组织协调能力。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在今后工作中加强合作,密切交流,共同推进管理改革不断创新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2日
主办单位: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党委 版权所有: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 2006 京ICP备05034951号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22号 邮 编:100017 投稿邮箱:bgsdw@ggj.gov.cn
本页面最佳浏览分辨率为 1024 X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