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事信息
 
 
国管局召开驻京办事处2019年工作会议暨党建廉政工作会议
  

      

    1月18日上午,国管局召开驻京办事处2019年工作会议暨党建廉政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回顾总结驻京办事处2018年工作任务和党建廉政工作完成情况,安排部署2019年重点任务。国务院副秘书长,国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宝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国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建国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18年,各驻京办事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贯彻落实派出地党委政府和国管局党组的部署要求,强化责任担当,勇于改革创新,各项工作成效显著、亮点纷呈,为服务首都和派出地经济社会发展、促进和谐稳定、服务人民群众做出了重要贡献,展现出了新气象新作为。

  会议强调,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驻京办事处要按照中央的一系列部署要求,履职尽责、真抓实干,积极展现良好的精神状态,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建设让党中央国务院放心、让派出地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要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服务好有关重要会议、重大活动,服务好首都和谐稳定,服务好经济社会发展。要以提升战斗力、当好先锋队为重点,着力推进驻京办事处党建工作,组织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方法,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要贯彻落实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着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完善廉政风险防控机制,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加强与各派出地党委政府巡视组、巡察组、督查组的经常性沟通,强化监督执纪问责。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和国管局2019年工作会议精神,开展了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四川、云南驻京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国管局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各驻京办事处党政主要负责同志、领导班子成员、基层党组织书记和纪委书记,共160余人参加了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2日
主办单位: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党委 版权所有: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 2006 京ICP备05034951号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22号 邮 编:100017 投稿邮箱:bgsdw@ggj.gov.cn
本页面最佳浏览分辨率为 1024 X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