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事信息
 
 
国管局召开驻京办事处2018年工作会议暨党建廉政工作会议
  国管局召开驻京办事处2018年工作会议
暨党建廉政工作会议
    
    25日,国管局召开驻京办事处2018年工作会议暨党建廉政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精神,回顾总结驻京办事处2017年工作任务和党建廉政工作完成情况,安排部署2018年主要任务。国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宝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陈建明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17年,在国管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驻京办事处以迎接服务党的十九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坚持稳中求进,认真履职尽责,党建廉政和业务工作取得了一系列新进展新成效。2018年,驻京办事处各项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新发展理念,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加强管理服务,推动职能转变,为首都和派出地经济社会发展与和谐稳定作出新贡献。


李宝荣强调,新的一年,各驻京办事处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落实学懂弄通做实要求,把学习贯彻的成效转化为新的思维理念、举措办法、思想方法,转化为做好工作的能力本领。按照党中央统一安排,结合纪念驻京办事处恢复设立40周年,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把政治建设作为根本性建设,提高政治能力;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研究制定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的具体举措,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持续深入推进廉洁建设。落实中央精神和派出地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狠抓落实,努力提升工作质量和效益,为派出地经济社会发展服好务,为首都发展服好务,为来京群众服好务。


新疆驻京办事处作大会交流发言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关于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确保2018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和国管局2018年工作要点,开展了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贵州、新疆驻京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作了大会交流发言。国管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负责同志,各驻京办事处党政主要负责同志、领导班子成员、基层党组织书记和纪委书记,共160余人参加了会议。


司党委进行党建廉政工作述职



与会党员对司党委述职进行投票测评



福建驻京办事处进行党建廉政工作述职


湖北驻京办事处对述职进行评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22日
主办单位: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党委 版权所有: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 2006 京ICP备05034951号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22号 邮 编:100017 投稿邮箱:bgsdw@ggj.gov.cn
本页面最佳浏览分辨率为 1024 X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