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事信息
 
 
各省区市政府驻京办事处第十一届“迎春杯”乒乓球比赛精彩落幕

为进一步丰富驻京办事处文化体育生活,调动广大干部职工参与全面健身活动的积极性,增进各办事处之间的友谊和交流,展现办事处良好精神风貌,4月12日,我司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馆举办了各省区市政府驻京办事处第十届“迎春杯”乒乓球比赛。本次比赛分为主任组、男子中年组、男子青年组、女子组四个组别,共有来自34个驻京办事处代表队的152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领导高度重视本次乒乓球比赛,赛前几次召开专题会议,听取情况汇报,研究工作方案,成立了由办事处与综合司副司长陈占国任主任、行政办公室主任李宁卓任副主任16位驻京办事处领导为成员的组委会,邀请了专业裁判设计比赛程序,精心部署相关工作。各驻京办事处对本次比赛也十分重视,有的单位由一把手亲自带队,有的单位专门制作了展板为选手呐喊助威,不少单位还专门组织了拉拉队和服务人员,为自己的选手鼓掌加油。特别是12位驻京办事处的领导亲自挥拍上阵与兄弟单位的同志切磋球艺这些都为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创造了良好条件。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比赛中,奋力拼搏,各展球技,努力发挥自己的最高水平,为大家奉献了多场精彩激烈的比赛整个比赛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紧张而又热烈。

经过为期半天的激烈角逐,共决出个人单项奖28名。其中,驻京办事处主任组前六名分别为王晓鸣湖南)、徐建祥宁波)、王润生天津)、朱平云南)、高放一汽)、陈江海珠海);男子中年组前八名为杨迎春安徽)、张建河南)、俞洪春江西)、矫立仁武汉)、张管城河南)、高广平黑龙江)、蔡为群黑龙江)、张党权(河南);男子青年组前八名为吴卿云南)、陈彬成都)、郑栩宁波)、周鑫澳门、彭涛江西、黄伟明深圳)、王海魁(山东)、徐彬河南);女子组前六名为王欢(陕西)、胡美容湖北)、黄瑛(西藏)、刘海英沈阳)、廖成秀(河北)、张欣天津);本次比赛共评出优秀组织奖八名,分别是天津、内蒙古、福建、江西、湖北、广东、四川、云南驻京办事处代表队。

通过本次比赛,参赛选手切磋球技,锻炼了身体,促进了交流,增进了友谊;各参赛队在奋勇争先、挥汗拼搏的同时,彼此之间也相互尊重,发扬风格。比赛充分展现了驻京办事处干部职工团结和谐、生机勃勃的精神风貌,获得了圆满成功。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1日
主办单位: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党委 版权所有: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 2006 京ICP备05034951号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22号 邮 编:100017 投稿邮箱:bgsdw@ggj.gov.cn
本页面最佳浏览分辨率为 1024 X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