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事信息
 
 
2010年第6期工作简报

                                                           各省区市政府驻京办事处
                                                     第五届“迎春杯”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为进一步增进各驻京办事处间的交流,提高驻京办事处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2010年4月22日,驻京办事处管理司举办了各省区市政府驻京办事处第五届“迎春杯”乒乓球比赛。本次比赛共分为驻京办事处主任组、男子中年组、男子青年组、女子中年组和女子青年组五个组别,共有来自30个驻京办事处代表队的162名选手参加了比赛。在各驻京办事处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下,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比赛获得了圆满成功。
 司领导对本次乒乓球比赛高度重视,专门召开会议,听取情况汇报,研究工作方案,提出工作要求,并成立了由局党组成员、驻京办事处管理司司长于永水任主任,司党委书记梁山林、副司长赵凤妹任副主任,23位驻京办事处领导为成员的组织委员会,邀请了专业裁判设计比赛程序,召开领队会议。各驻京办事处对比赛也非常重视,精心选拔队员,认真组织训练,充分做好准备。有的驻京办事处组织了内部选拔比赛,有的办事处制定了详细的参赛方案,有的驻京办事处由一把手亲自带队,还有23位驻京办事处的领导亲自参加比赛,这些都为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在为期一天的紧张比赛中,选手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比赛中,他们奋力拼搏,各展球技,每分必争,每局必拼,努力发挥自己的最高水平,充分发扬敢打敢拼的拼搏精神,为大家奉献了多场精彩激烈的比赛,博得了场外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和欢呼;特别是23位驻京办事处的领导亲自挥拍上阵,与兄弟驻京办事处的同志同台竞技,切磋球艺,引来许多观众的持续关注,场面十分热烈。许多驻京办事处专门组织了拉拉队和服务人员,为自己的选手鼓掌加油,呐喊助威,提供保障,做好服务。整个比赛现场秩序井然有序,气氛紧张热烈,场上高潮迭起,比赛精彩纷呈。通过这次比赛,参赛选手不仅交流了球艺,锻炼了身体素质,增强了竞技才能,也增进了友谊,加深了感情;各参赛队积极拚搏,发扬风格,相互尊重,交流经验,赛出水平,比出风格,充分展现了驻京办事处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经过200余场紧张精彩的比赛,共决出个人单项奖28名。其中,驻京办事处主任组前六名分别为王晓鸣(湖南)、蓝建民(山东)、曲新亚(新疆兵团)、张小康(广西)、李军(沈阳)、林光(福建);男子中年组前八名分别为李艾生(广西)、许文强(青岛)、卓卫明(浙江)、蒋汝忠(浙江)、丁宁(黑龙江)、宋京太(黑龙江)、鲍升清(湖北)、吴健儒(福建);男子青年组前八名分别为腾凯宁(广西)、孙伟(青岛)、张自旺(广东)、王炬生(吉林)、郝健(天津)、刘歌子(河南)、冯可可(广西)、鄂铁军(大连);女子中年组前三名分别为廖美莲(广东)、刘珂(新疆)、张洪稚(四川);女子青年组前三名分别为杨柳(江西)、王乙先(广西)、贾彦丽(福建)。本次比赛共评出优秀组织奖8个,分别是天津、江西、广东、湖北、云南、广州、沈阳和新疆兵团等驻京办事处代表队。

来源: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4日
主办单位: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党委 版权所有: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 2006 京ICP备05034951号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22号 邮 编:100017 投稿邮箱:bgsdw@ggj.gov.cn
本页面最佳浏览分辨率为 1024 X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