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青春在线
 
 
福建省驻京办团总支组织团员青年线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五四青年节寄语等重要指示精神

福建省驻京办团总支组织团员青年

线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

五四青年节寄语等重要指示精神

 

    根据国管局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团委关于“绽放战役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的有关部署, 2020年5月12日福建省驻京办团总支通过微信群线上方式,组织共青团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寄语精神,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讲话,以及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持续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分享交流活动。

在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成果、生产生活秩序逐步恢复的特殊时期,习近平总书记寄语团员青年,是对团员青年最好的礼物,充满对青年的深切关怀和殷殷期望。团员青年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将学习和贯彻习总书记五四寄语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大家结合自身实际,谈体会和感想,将以习总书记指明的方向为奋斗目标,肩负起光荣职责,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一要继续传承和发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五四精神在新冠肺炎疫情中,各行各业的青年迎难而上、勇于担当,生动地诠释了爱国主义的时代内涵。他们在各条战线和岗位上忘我奉献,谱写了感天动地的爱国之歌。我们要向优秀榜样学习,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使爱国主义成为坚定信念、精神力量和自觉行动。

二要继续练就过硬本领,在各自岗位上发光发热。要以孜孜不倦的态度学习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努力掌握专业技能,提高综合素质,增长才智才干,投身强国伟业。工作中要冲锋在前、敢于担当,持续发扬五四精神,在风华正茂的年纪勇敢追梦,在筑梦青春的路途放飞理想,展示新一代青年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三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艰苦奋斗是我党的传家宝,奋斗是青春最美的底色。作为当代青年,肩负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重任,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唯有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满腔热忱转化为立足岗位、发奋工作的实际行动,以“青春之我”成就“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

团员青年们一致表示,将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信心、砥砺奋进,以过硬工作业绩和良好作风形象,让青春之花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绚丽绽放。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2日
主办单位: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党委 版权所有: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 2006 京ICP备05034951号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22号 邮 编:100017 投稿邮箱:bgsdw@ggj.gov.cn
本页面最佳浏览分辨率为 1024 X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