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青春在线
 
 
广西在京青年广泛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

广西驻京办事处团委53日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寄语精神活动,广西驻京机构年轻干部、在京桂籍务工创业青年群体和北京高校广西学子以线上交流方式,通过微信群热议总书记寄语,并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心得感悟和体会,在广西在京青年群体中引起热烈反响。

广西驻京办机关干部曾静说道:“作为新一代青年,我必须脚踏实地,不断学习,提升自我,敢担当,勇作为。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北京广西大厦员工王妙益表示:“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全力以赴备战全国‘两会’服务工作,用过硬本领展现新时代青年的奋斗本色。”北京广西商会会员企业家李粟任说道:“新时代、新青年、新桂商、新希望。我们定不负韶华,兴商为国,做砥砺前行的奋斗者。”中央民族大学学生骆昭锐讲道:“生在伟大的时代,我们见证了一段不平凡的历史。骑着自行车赶往疫区的95后小护士、带领1000多名建设者奋战1010夜的雷神山医院内装项目总指挥刘铖……那些极为平凡的青年人,正是这段伟大历史的塑造者。我辈当铭记这些平凡而伟大的事迹,以之为榜样,学好专业本领,在实现中国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途上,勇立潮头,奋斗不止。”

据不完全统计,广西驻京办团委先后通过20个微信群,向近5000名在京青年传达学习了总书记寄语精神,青年们共分享了1000多条感悟和体会,实现了广西在京青年学习宣传全覆盖。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8日
主办单位: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党委 版权所有: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 2006 京ICP备05034951号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22号 邮 编:100017 投稿邮箱:bgsdw@ggj.gov.cn
本页面最佳浏览分辨率为 1024 X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