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青春在线
 
 
内蒙古驻京办事处团委团员青年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寄语

内蒙古驻京办事处团委

团员青年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寄语

 

   

56日下午,内蒙古驻京办事处团委在北京内蒙古大厦开展了主题团日活动,组织团干部、团员青年代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青年节对新时代青年的寄语,畅谈了学习感言,内蒙古驻京办事处党委委员、副巡视员李志刚参加了活动。

近日,内蒙古驻京办事处团委认真开展“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通过线上线下学习交流、发倡议书等多种形式,引导和激励内蒙古驻京办事处团员青年大力发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五四精神,为新时代驻京办事处改革创新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活动中,驻京办事处党委委员李志刚向内蒙古驻京事处团员青年提出五点希望。一是团员青年要高扬爱国主义旗帜,不断提升家国情怀。身为新时代青年,要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要以更高的角度更宽的视野考虑问题。二是团员青年要刻苦学习,增强本领,奋发努力,成长成才。面对当前社会日新月异的飞速发展,一定要加强学习,不断更新知识。三是各级团组织要努力开拓进取,勇于创新创造,协助驻京办事处党委做好团员青年的教育和引领工作。四是要加强联系服务,团结凝聚好广大团员青年。五是要立足本职岗位,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下一步,各级团组织要争取多开展一些团员青年喜闻乐见、具有向心力、能发挥积极引导作用的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8日
主办单位: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党委 版权所有: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 2006 京ICP备05034951号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22号 邮 编:100017 投稿邮箱:bgsdw@ggj.gov.cn
本页面最佳浏览分辨率为 1024 X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