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青春在线
 
 
第六届(2019)北京豫籍青年汇成功举办

 

花好月圆  老家河南  喜迎中秋

第六届(2019)北京豫籍青年汇成功举办

 

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98日,第六届(2019)北京豫籍青年汇主题联谊活动在北京河南大厦成功举办。此次活动以“花好月圆 老家河南 喜迎中秋”为主题,由河南省驻京办事处主办,河南省驻京团工委承办,郑州大学北京校友会、河南大学北京校友会、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北京校友会、信阳师范学院北京校友会协办,在北京工作、生活和学习的300余名河南籍单身青年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大家观看了《与世界携手,让河南出彩》省情宣传短片和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宣传片,一起了解家乡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一起感受河南强劲有力的发展脉搏,进一步增强了对家乡的自豪感、荣誉感和热爱之情。活动中,在个人分享和才艺展示环节,来自首都机场公安局的高春晓、中国标准化研究院的陈晔、雀巢中国的于露等近20名豫籍青年才俊踊跃上台分享在京学习、工作、生活经历,展示才艺,畅谈理想、人生。活动现场准备了月饼、冷餐,大家“观家乡景、听家乡话、品家乡味、思家乡情”,场上气氛热烈活跃,欢声笑语不断。

3个多小时的交流互动大家都感觉到意犹未尽,参加活动的在京豫籍青年表示,中秋佳节将近,又值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河南举办,大家深切感受到了来自家乡的温暖与关怀,为家乡的飞速发展感到骄傲和自豪,也为结识众多在京求学工作的乡友感到惊喜和激动。

河南省驻京办事处作为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近年来,紧紧围绕全省人才工作大局,大力加强河南在京高端人才和为河南引进高层次人才的双向服务工作,组织参与各项人才活动,探索建设人才引进工作机制和工作平台,树立河南尊重人才、成就人才的良好形象。北京豫籍青年汇活动已连续六年举办,六年来,豫籍青年汇成为河南省驻京办事处联系服务豫籍在京优秀青年的品牌活动,先后有千余名在京豫籍优秀青年加入进来,大家在这里回味了乡情、拓展了友谊,收获了爱情。河南省驻京办事处也将按照党的十九大报告关于人才工作的新定位新要求,继续发挥人才工作职能,凝聚河南在京才俊,助力河南发展,助力出彩中原。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0日
主办单位: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党委 版权所有: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 2006 京ICP备05034951号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22号 邮 编:100017 投稿邮箱:bgsdw@ggj.gov.cn
本页面最佳浏览分辨率为 1024 X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