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青春在线
 
 
西藏自治区驻京办事处团委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西藏自治区驻京办事处团委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为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进一步加强对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教育,在西藏办事处党委和机关党委的大力支持和关心指导下,516日,西藏驻京办事处团委组织团员青年代表47人来到北京领袖家风纪念馆、一二·九纪念亭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教育实践活动。

大家一路高唱《我爱你中国》《我和我的祖国》《中国共青团团歌》,来到了位于北京石景山区的北京领袖家风纪念馆。上午九时,在重温入团誓词中,活动拉开序幕。大家首先一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参观了中共一大到十九大的党史展览,共青团一大到十八大团史展览,以及领袖家风家教廉政教育展览,聆听了中共一大十三位党代表的人生故事,感悟中国共产党从苦难到辉煌的艰辛历程,在时光隧道中一起回顾了从1921年建党至今所经历的大事记。

 

活动邀请中共湖南团工委副书记吴涛为大家讲授了题为《五四精神、风雨百年》的主题团课。大家认真聆听历史,被革命先辈“爱国、民主、进步、科学、奉献、担当”的精神所深深感动。下午,大家一同前往一二·九纪念亭,缅怀先烈,重温历史,学习先烈们“保家卫国、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铭记抗战历史,传承家国情怀。

驻京办事处团员青年们展现出了朝气蓬勃、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风貌,活动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青年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努力、担当作为,保持高昂的干劲,走好属于青年一代的长征路,为西藏的发展和稳定,为驻京办事处的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2日
主办单位: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党委 版权所有: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 2006 京ICP备05034951号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22号 邮 编:100017 投稿邮箱:bgsdw@ggj.gov.cn
本页面最佳浏览分辨率为 1024 X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