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青春在线
 
 
河南省驻京办事处开展世界读书日“读好书 强素质 助发展”主题读书分享活动

 

河南省驻京办事处开展世界读书日

“读好书 强素质 助发展”主题读书分享活动

 

为进一步促进全民阅读活动深入开展,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读书热情,423日,文明办、驻京办团委、青年读书会在第24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成功举办了以“读好书、强素质、助发展”为主题的读书交流活动,驻京办机关及办属单位20余人参加了活动。

每年423日为“世界读书日”,其设立目的是推动更多的人去阅读和写作,希望所有人都能尊重和感谢为人类文明做出过巨大贡献的文学、文化、科学、思想大师们,保护知识产权。

 

   促进全民阅读是提高干部职工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弘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快构筑文化高地的重要举措之一。活动中,来自接待处、经管办和交流中心、河南商务酒店的郭威鑫、代国涛、孙富垒、刘丹丹、王俊杰、赵青青、徐亚琪等七名同志分别结合所读书籍,就《查理和巧克力工厂》《毛泽东传》《活着》《见识》《爱的教育》《自控力》和《李宗仁回忆录》分享了读书心得、思考和感悟,讲述了通过读书得到的受益和提高。分享交流结束后,文明办、办团委为每位参与分享交流的同志送上了一套河南籍作家刘慈欣著作的中国科幻基石丛书《三体》作为鼓励。

   

此次读书交流活动,不仅使青年交流了思想,感受到了读书的魅力,更激发了对读书的热情,大家一致表示,今后要努力多读书、读好书,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对于青年人建功新时代的殷切期望,为新时代驻京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5日
主办单位: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党委 版权所有: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 2006 京ICP备05034951号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22号 邮 编:100017 投稿邮箱:bgsdw@ggj.gov.cn
本页面最佳浏览分辨率为 1024 X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