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青春在线
 
 
习礼、懂礼、用礼、守礼——哈尔滨市政府驻京办团总支开展礼仪讲座活动

 

习礼、懂礼、用礼、守礼

                

                 ——哈尔滨市政府驻京办团总支开展礼仪讲座活动

2019年,恰逢新中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新时代的新青年,正迈着坚实的步伐,积极进取。为了引导青年提高个人学识修养,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掌握基本礼仪技巧,哈尔滨市政府驻京办团总支与西城区展览路街道新华里社区青年汇共同组织开展礼仪禁忌建立人际关系的黄金法则”讲座活动,活动于2019412下午在京滨饭店第四会议室举行,30余名青年员工参加

 

本次活动特邀中国形象礼仪行业高级礼仪培训讲师楼兰担任讲师,她从形体礼仪、接待礼仪、仪表着装、餐桌礼仪、心态培养及高效沟通等方面讲解了礼仪禁忌和建立人际关系的技巧。

 

 

讲座课上,楼老师与大家展开互动,现场与大家握手示范,并带领大家开展手势礼仪现场练习,加深了大家对授课内容的理解,更好地展示了形体礼仪的准确规范,幽默的语言引得大家欢笑不断。

 

 

 

通过讲座,大家对商务礼仪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参加讲座的员工纷纷表示:礼仪就是律己、敬人的一种行为规范,是自我约束的工具。今后要以礼待人,内强素质,外塑形象,从而更好地做到为机关服务、为企业家和艺术家服务、为在京家乡人服务、为哈尔滨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用礼仪文化武装自己,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力量。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5日
主办单位: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党委 版权所有: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 2006 京ICP备05034951号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22号 邮 编:100017 投稿邮箱:bgsdw@ggj.gov.cn
本页面最佳浏览分辨率为 1024 X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