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青春在线
 
 
四川省驻京办事处团委组织开展“改革开放40年 团结奋进正当时”主题演讲比赛

 

四川省驻京办事处团委 

 

组织开展“改革开放40年 团结奋进正当时”

 

                       主题演讲比赛

 

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党中央、国务院决定恢复设立驻京办事处40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宣传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歌颂党的丰功伟绩,贯彻落实共青团十八大精神,四川省驻京办团委于927日组织开展了“改革开放40年 团结奋进正当时”主题演讲比赛,抒发广大青年员工的家国情怀,激发大家投身新时代新征程的青春热情。

  

下午14时,演讲比赛在龙爪树宾馆九寨厅正式拉开帷幕。宾馆中层以上管理干部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100余名青年代表现场观赛并为参赛选手呐喊助威。参加比赛的12名选手均来自宾馆基层岗位,他(她)们中有一线部门的服务员,有餐饮后厨的学徒工,也有后勤保障部门的工程维修师傅。虽然来自不同的岗位,年龄、文化水平和人生阅历也各不相同,但大家都通过自己的独特视角切身感受着改革开放给人民带来的巨大福祉,用最真实质朴的语言为改革开放40年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吟诵赞歌。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积极参与奖6名。比赛在获奖选手们喜悦的笑脸和欢快的音乐声中画上圆满的句号。

  

此次比赛不仅让团员青年从不同角度感受到我们国家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和新时代的繁荣昌盛,更进一步激发了团员青年们的爱国情怀和工作热情,同时增强了组织凝聚力,为川办和谐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7日
主办单位: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党委 版权所有: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 2006 京ICP备05034951号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22号 邮 编:100017 投稿邮箱:bgsdw@ggj.gov.cn
本页面最佳浏览分辨率为 1024 X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