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青春在线
 
 
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党委、团委组织参观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
  感悟真理力量  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

——办综司党委、团委组织参观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

     

为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和《共产党宣言》发表17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党委、团委于518日组织党团干部赴中国国家博物馆参观“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一起过了一个特殊的主题党日和团日。司领导和部分党员干部,各驻京办事处党办主任或党务干部、直属团组织负责人,共87人参加了活动。

    

    “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由中央宣传部、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中国文联等部门主办。展览分为“伟大革命导师马克思的壮丽人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光辉历程”“新创作马克思主义题材美术作品”3个部分,展出马克思、恩格斯、列宁的手稿、笔记本及亲笔签名的书籍原版等珍贵文献100余件,原版图书900余种,图片150余幅,马克思主义题材美术作品70余幅,雕塑作品6尊等,全景展示了马克思的生平、革命实践、理论贡献和精神境界,展现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传播运用和丰富发展的光辉历程。   

        

大家纷纷在马克思、恩格斯雕像前合影留念,并在讲解员的指引下,认真观看一件件珍贵资料和物品,细细品味一幅幅生动画作,不时驻足思考、热切交流,在观展中重温马克思为人类探索历史规律和寻求自身解放不懈奋斗的光辉历史,感受马克思主义开创时代、穿越时空的真理力量。

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感悟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积极弘扬传播马克思崇高的革命精神,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真正把马克思主义这个看家本领学精悟透用好,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有为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为推进机关事务工作和驻京办事处的改革发展事业不懈奋斗。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1日
主办单位: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党委 版权所有: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 2006 京ICP备05034951号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22号 邮 编:100017 投稿邮箱:bgsdw@ggj.gov.cn
本页面最佳浏览分辨率为 1024 X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