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办事处与综合司举办各省区市政府驻京办事处第十三届“迎春杯”

乒乓球比赛  

  

  为进一步丰富驻京办事处文化体育生活,调动广大干部职工参与全面健身活动的积极性,展现驻京办事处良好精神风貌,5月23日,我司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馆举办了各省区市政府驻京办处第十三届“迎春杯”乒乓球比赛。本次比赛共有30支参赛队,147名选手,其中主任组19人,男子中年组64人,男子青年组43人,女子组21人。

  

  

  

  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比赛,赛前几次召开专题会议,听取情况汇报,研究工作方案,成立了以办事处与综合司司长赵青山为主任、党委书记王金波等同志为副主任、16位驻京办事处领导为成员的组委会,并邀请专业裁判设计比赛程序,精心部署相关工作。各驻京办事处领导对本次比赛也十分重视,有的单位由一把手亲自带队,有的单位还专门组织了拉拉队和后勤保障服务队为自己的队员加油鼓劲并做好后勤服务工作,有的单位领导班子全员都出席了活动,特别是有17位驻京办事处领导亲自披挂上阵,奋力拼搏,为大家奉献了精彩纷呈的激烈比赛。整个比赛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紧张而又热烈。

  

  

  

  经过半天的初赛、复赛、决赛的激烈角逐,共决出个人单项奖31名。其中,男子主任组前六名为:施政(湖北)、王润生(天津)、孙忠华(山东)、熊炎飞(江西)、吴江(广东)、何永慧(新疆);女子主任组前三名为:王荣(山西)、王冬梅(陕西)、张欣(天津);男子中年组前八名为:张管城(河南)、庞海洋(四川)、庞春(厦门)、蔡为群(黑龙江)、俞洪春(江西)、张建(河南)、张显光(四川)、徐忠荣(山东);男子青年组前八名为:郑佳(福建)、彭涛(江西)、黄伟明(深圳)、陈敬喜(汕头)、王科(宁夏)、徐彬彬(河南)、雷勇(贵州)、杨俊哲(澳门);女子组前六名为:单伊丹(山东)、王欢(陕西)、廖成秀(河北)、刘海英(沈阳)、黄美青(江西)、孙业林(天津)。本次比赛共评出优秀组织奖八名,分别是天津、福建、江西、山东、湖北、四川、贵州、新疆办事处代表队。

  通过本次比赛,参赛选手切磋了球技,锻炼了身体,促进了交流,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凝聚力。各参赛队在奋勇争先、挥汗拼搏的同时,彼此也相互尊重、发扬风格,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风范,展现了驻京办事处干部职工团结和谐、新时代新作为的良好精神风貌。

   

   

  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          

   2018年5月30日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31日
主办单位: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 2006 京ICP备05034951号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22号 邮 编:100017 电子邮件:webmaster@ggj.gov.cn
本页面最佳浏览分辨率为 1024 X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