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驻京办事处管理司 > 工作动态
 
 
 

驻京办事处第二次中心组理论学习暨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部署工作会召开

 

519日下午,国管局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党委召开驻京办事处中心组第二次理论学习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部署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方案>的通知》、刘云山同志和赵乐际同志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对驻京办事处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行了部署,国管局副局长陈建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建明指出,要切实提高对“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20143月,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了“严以修身、严以律己、严以用权,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三严三实”要求,明确了领导干部的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做人之基,为加强新形势下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提供了重要遵循。“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四个全面”总体布局特别是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举措,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展深化,是持续深入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抓手。要从战略高度充分认识此次专题教育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切实增强抓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主动、扎实有效地落实好中央各项要求。

陈建明强调,要采取有力措施,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效。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当前一项最大的政治任务,要吃透中央精神,要切实摆上重要位置,准确把握基本要求和主要特点,重点做好“三严三实”专题党课、专题学习研讨、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和立规执纪等四个关键动作,使专题教育落地生根、取得实效。办事处领导班子要全面负责本单位专题教育工作,把抓好专题教育作为履行党建责任的重要任务,作为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的重要内容。办事处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率先垂范,带头讲好党课,带头查找问题,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带头抓好整改落实,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确保专题教育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陈建明要求,要把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推进驻京办事处各项工作有机结合。各办事处开展专题教育,要自觉放到“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来推进,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始终坚持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推进驻京办事处改革发展结合起来,与做好驻京办事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党委书记赵凤妹同志主持会议。各驻京办事处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司党委委员、司领导班子成员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

 

 

 

 

 

 

 

 

 

 

 

 

 

 

 

 

 

 

 

 

 

 

: 局党组,局机关党委

: 司党委委员

发:各直属党组织                            

驻京办事处管理司党委办公室           2015520日印发

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28日
主办单位: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 2006 京ICP备05034951号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22号 邮 编:100017 电子邮件:webmaster@ggj.gov.cn
本页面最佳浏览分辨率为 1024 X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