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各省区市政府驻京办事处

届“迎春杯”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为进一步活跃驻京办事处文化体育生活,调动广大干部职工参与全面健身活动的积极性,展现驻京办事处良好精神风貌,48日,我司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馆举办了各省区市政府驻京办事处第届“迎春杯”乒乓球比赛。本次比赛共分为男子主任组、男子中年组、男子青年组、女子组个组别,有来自30个驻京办事处代表队的164名选手参加了比赛。在各驻京办事处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下,经过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比赛获得了圆满成功。

司领导对本次乒乓球比赛高度重视,专门召开会议,听取情况汇报,研究工作方案,并成立了由驻京办事处管理司司长赵青山任主任,副司长陈占国、副巡视员刘文菁任副主任,12位驻京办事处领导为成员的组委会,邀请了专业裁判设计比赛程序,召开专题领队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各驻京办事处对本次比赛也非常重视,有的单位组织了内部选拔比赛,有的单位制定了详细的参赛方案,有的单位由一把手亲自带队,共有12位驻京办事处的领导作为选手参加比赛,这些都为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创造了良好条件。

在为期天的紧张比赛中,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比赛中,奋力拼搏,各展球技,努力发挥自己的最高水平,为大家奉献了多场精彩激烈的比赛场面;特别是各驻京办事处的主任们亲自挥拍上阵,与兄弟单位的同志切磋球艺时,博得了场外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和欢呼。许多单位专门组织了拉拉队和服务人员,为自己的选手鼓掌加油。整个比赛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紧张而又热烈。

经过激烈的角逐,共决出个人单项奖30名。其中,驻京办事处男子主任组前六名分别为邵根宝浙江)、张斐内蒙)、朱平(云南)、王立刚吉林)、张建强(广东)、林光(福建);男子中年组前八名为王鹤龙(浙江)、崔健和(辽宁)、李艾生(广西)、庞春(厦门)、王炬生(吉林)、楼民展(浙江)、童炜鑫(浙江)、张建(河南);男子青年组前八名为彭涛(江西)、戴浩臣福建)、王艳秋(四川)、王海魁(山东)、叶晓江(浙江)、李和春(浙江)、李荣华(云南)段雪辉(香港);女子组前名为王欢(陕西)、廖成秀河北)、黄瑛(西藏)、王冬梅陕西)、朱积争(香港)、叶素贞浙江);本次比赛共评出优秀组织奖名,分别是内蒙古、辽宁、吉林、浙江、福建、江西、云南、四川驻京办事处代表队。

通过这次比赛,参赛选手交流了球艺,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友谊,加深了感情;各参赛队积极拼搏,发扬风格,相互尊重,交流经验,赛出了风格和水平,充分展现了驻京办事处干部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

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09日
主办单位: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 2006 京ICP备05034951号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22号 邮 编:100017 电子邮件:webmaster@ggj.gov.cn
本页面最佳浏览分辨率为 1024 X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