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驻京办事处管理司召开2014年党建廉政工作会议

 

    310日,驻京办事处管理司召开了2014年党建廉政工作会议,总结了2013年党建廉政工作,部署了2014年工作任务,国管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于永水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机关纪委书记袁幼明、各驻京办事处党政主要负责人、党务干部和党员代表共1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为,2013年在局党组和机关党委的正确领导下,驻京办事处党建工作紧紧围绕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这一主线,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以改革创新精神和求真务实作风,全面加强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和反腐倡廉建设,为推动驻京办事处工作科学发展提供了坚强保证。

会议指出,2014年驻京办事处管理司党委党建工作的总体要求是: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不断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积极推动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驻京办事处党组织建设,努力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

国管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于永水对各驻京办事处一年来在促进经济发展、维护首都稳定、服务广大群众等方面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十八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国务院“约法三章”,努力做好今年驻京办事处的党建廉政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做好党建廉政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领会讲话基本内容,把握精神实质,强化学用结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转化为全面深化改革和推动驻京办事处发展的正能量,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思路举措、深化改革的政策措施和改进作风的实际行动。二是以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为载体,不断提高驻京办事处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的意见》,紧紧围绕服务改革、服务发展、服务民生、服务群众、服务党员的总体要求,坚持抓基层、打基础,把加强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作为推进党建工作的重要途径,不断推动驻京办事处党的建设迈上新台阶。三是继续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不断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要认真落实中央《关于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情况的报告》的有关要求和焦焕成局长在驻京办事处主要负责人会议上指示精神,按照《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规定》和中央关于清理规范各级各类驻外办事机构工作的要求,认真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取得更大的实效。

会议强调,2014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一年。各级党组织要按照司党委工作要点,结合驻京办事处实际,认真落实办管司党建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发扬驻京工作者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努力开创党风廉政建设新局面。

会上,驻京办事处管理司党委书记梁山林作了党建工作报告,驻京办事处管理司司长张晓天主持会议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

 

来源: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3日
主办单位: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 2006 京ICP备05034951号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22号 邮 编:100017 电子邮件:webmaster@ggj.gov.cn
本页面最佳浏览分辨率为 1024 X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