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驻京办事处2010年男子篮球赛圆满结束

 

为迎接国管局建局60周年,进一步丰富驻京办事处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促进驻京办事处文体活动的开展,2010913日——28日,我司举办了驻京办事处2010年男子篮球赛。

为办好这次比赛,我司领导高度重视,专门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工作,详细制定参赛办法和比赛规则,精心安排比赛赛程,聘请西城区篮球协会的资深裁判员承担比赛的裁判工作。比赛期间,国管局党组成员、驻京办事处管理司司长于永水、司党委书记梁山林、副司长赵凤妹等领导同志还多次亲临现场观看比赛,并出席开、闭幕式。各驻京办事处对本次比赛也非常重视,努力克服工作上的困难,积极抽调人员参加比赛,并在人力、物力和财力上提供了大力支持。内蒙古、西藏等驻京办事处分别由副主任担任领队,河南办的曹国营主任、湖北办的朱常渭主任、广东办的李红军主任、浙江办的江文才副主任、山东办的孙鲁忠副主任、云南办的朱平副主任还亲自坐镇指挥,吉林、江西等办事处的领导也分别到场为队员加油。在领导的重视和驻京办事处的大力支持下,在参赛队员的积极参与下,本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比赛共有内蒙古、辽宁、吉林、浙江、江西、山东、河南、湖北、广东、广西、四川、云南、西藏、大连、青岛等15家驻京办事处参加,参赛队员达160多人,是近年来我司举办的规模最大、参赛队伍和人数最多的一次篮球比赛。比赛中,各参赛队尽情享受运动快乐,展现了团队合作精神,共同营造了团结、友谊、拼搏的氛围。赛场上,队员们神采飞扬,英姿勃发,奋力拼搏,密切配合,一次次巧妙的传切配合,一次次精彩的抢断快攻,一次次严密的防守盖帽,一次次精准的远投得分,充分展示了队员们精湛的球技和勇于拼搏的精神,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喝彩声。场下的领队和教练斗智斗勇,合理安排战术,及时应变换人;拉拉队员们高声呐喊,热烈鼓掌,为场上的运动员加油助威,掌声、欢呼声把比赛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河南驻京办事处代表队获得冠军,山东驻京办事处代表队获得亚军,浙江驻京办事处代表队名列第三,内蒙古、吉林、湖北、广东、云南驻京办事处获得优秀组织奖,辽宁、江西、广西、四川、西藏、大连、青岛驻京办事处获得精神文明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30日
主办单位: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 2006 京ICP备05034951号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22号 邮 编:100017 电子邮件:webmaster@ggj.gov.cn
本页面最佳浏览分辨率为 1024 X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