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驻京办事处青年读书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关于建设学习型党组织的精神,按照国管局党组关于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工作意见和司党委《关于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实施方案》以及《关于在驻京办事处广泛开展读书活动的通知》的具体要求,9月中旬,司团委在开展读书和征文活动的基础上,举办了驻京办事处青年读书演讲比赛。

比赛得到了各驻京办事处党团组织的大力支持。各参赛单位都做了精心的准备,有的办事处领导高度重视,亲自对参赛选手进行培训;有的办事处在本单位组织选拔赛,推荐了最优秀的选手参赛。比赛中,参赛选手围绕“我读书、我收获、我快乐”的主题,结合自己的生活和工作经历,有的是介绍一本书的读后感,有的是谈对读书态度和读书方法的认识,大家从成长经历感悟、理想信念教育、业务工作收获等多个方面,一起分享了对读书的认识和感悟。经过预赛的激烈角逐,最终10名选手从36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进入了最后的决赛。决赛中,来自吉林省驻京办事处的陈姣等10位选手发挥出色,分别获得了比赛的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赛后,驻京办事处管理司副司长赵凤妹对本次比赛进行了总结;国管局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人事司副司长贾庆玲对比赛作了点评,并对广大青年职工进一步加强读书学习提出希望和要求。

举办青年读书演讲比赛,使广大团员青年在阅读中开阔视野、增长知识、陶冶情操、感受快乐、展示才华,不断丰富精神世界,激发了广大青年职工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热情,进一步推进了青年干部职工队伍素质的全面提高。

驻京办事处管理司党委书记梁山林观看了比赛。

附:驻京办事处青年读书演讲比赛获奖人员名单

  

驻京办事处青年读书演讲比赛获奖人员名单

 

一等奖:

     吉林省驻京办事处

二等奖:

黄宇青    广东省驻京办事处

李艳雨    广州市驻京办事处

三等奖:

刘洪涛    河南省驻京办事处

赵红涛    西藏自治区驻京办事处

     武汉市驻京办事处

优胜奖:

顾春雨    浙江省驻京办事处

     江西省驻京办事处

邵朱河    青岛市驻京办事处

     哈尔滨市驻京办事处

来源: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27日
主办单位: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 2006 京ICP备05034951号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22号 邮 编:100017 电子邮件:webmaster@ggj.gov.cn
本页面最佳浏览分辨率为 1024 X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