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课时间
 
 
厦门驻京办事处党组书记叶茂伟《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牢记使命 砥砺前行

 

 

——厦门市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党支部党课纪实

 

 

根据国管局办管司党委和厦门市委部署要求,6月14日下午,厦门市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党组书记、主任叶茂伟同志以“习近平新时代党建思想”为主题给办事处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叶茂伟同志从习近平新时代党建思想的形成历史脉络、丰富和发展、核心特点和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党建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等四个方面对习主席新时代党建思想作了全面系统的授课辅导。并对办事处下步理论学习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二是健全党建规范化机制;三是强化党建工作考评;四是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同志们普遍感到,叶茂伟同志的这次授课系统透彻、深入浅出,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都很强,听了后很受教育、深受启发,是一个主题鲜明、内容翔实的授课辅导,是一个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授课辅导,这对我们领会贯彻习主席新时代党建思想在我办事处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7日
主办单位: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党委 版权所有: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 2006 京ICP备05034951号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22号 邮 编:100017 投稿邮箱:bgsdw@ggj.gov.cn
本页面最佳浏览分辨率为 1024 X 768